至秦

倘若能把所有喜欢的人和事记录下来,那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吧。

【论坛体】这是不是你们EDG的教练啊

(隔壁楼回来了....别杀我....)

【昭野昭无差】

EDG教练田野 X 退役大学生胡显昭 

时间线七年后田野当主教练3年,胡显昭大三

可能是个故事连载,但每一个都可以独立食用哒~


【标题】你们看看,这是不是你们EDG的教练啊?


1# 楼主

哇,好久没登论坛了竟然改版成这样了,有点不习惯【哭笑不得】

那什么,大伙来康康这是不是田野啊,感觉有点像….

图片.jpg


2# 

沙发 

好像是有点像...

不过,楼主你是用诺基亚拍的吗这也太糊了

手机不要的摄像头可以扣掉


3# 

啧啧啧

金丝眼镜、古驰衬衣、黑色手表

不管是不是田教练,我都想说

这男人好绝【点赞】


4#

是有点像?

@爱田野的小姐姐小姐姐出来看看


5# 

嗯哼,这背景?有点熟悉啊

是洋房吗楼主?

是洋房还真有可能是田野

EDG聚餐专用地址什么的……


6# 

又是古驰?

田教练,您不愧是人间富贵花


7#

哈哈哈哈哈楼上这形容词笑死我了


8# 爱田野的小姐姐

我也觉得像

这幅镜框,就很眼熟

很像是田野拥有的那副古驰2026限量款金丝眼镜【微笑】


9# 楼主

嗯嗯,是在洋房呢~

我在洋房吃饭,感觉对面的男人有点眼熟,很像我青春年少搞电竞时见过的男人


10#

洋房啊~

古驰啊~

那实锤了,肯定是田野


11#田野我爱你爱你爱你我只爱你

楼主你不是私生吧….

怎么就你随随便便就能碰见田野


12# 楼主

不是不是不是,我都不确定是不是他怎么可能是私生!

我好多年前因为IG夺冠搞过一段时间电竞,后来杰克退役当主播以后就不关注电竞圈的事情了

只是看对面的男人有点像田野,才来你们论坛发帖的……

(虽然我当年是阿水的粉丝,可是田野也很好看所以我记忆深刻)

我真的不是私生啊!


13# 

又去洋房啊,田教练吃火锅都吃不腻的吗?


14#

楼主没事你别在意~大家都没有把你当私生啦~

11楼是田野毒唯,这种人拉黑就好


15# 

他们?还有谁去了啊楼主你有看见吗?

微博不是才发了今天等会集体补直播吗?


16#

又是职业装的田教练!

虽然图很糊,我还是被帅到了啊啊啊啊


17#

田教练又不用补直播,队员补直播他就出门潇洒咯

我已经能想像到等会小辅助在直播里控诉田野抛妻弃子出门玩了

捂嘴笑.jpg


18#

冷酷教练,抛妻弃子 

这人设也太带感了吧

田教练我可以!


19#

抛妻弃子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

小辅助哪里来的胆子还敢控诉

是田野前天训练赛骂轻了吗

他只会哭哭唧唧说田教练为什么不带他是不是不喜欢他了


20#

然后被小AD阴森森的吼:“你再说一遍!”

有一说一,我觉得小辅助和小AD是真的,在小AD面前小辅助整一个妻管严


21#

哦~

楼上你也磕到了吗(微笑)


22#

楼主楼主你还看到别人了吗?

前两天史森明还在直播里说要来上海,说不定这就是和SSM约的饭


23#

SSM还说什么要看田野如何养崽

田野哪里养崽了

冷酷教练天天在基地恐吓小朋友


24

这届崽子都是吓大的

漏一个刀补一小时什么的

基地都是田野挥鞭子骂人的传说….


25# 楼主

好像没有多少人,目前只有两个人个小桌子坐在角落里

田野对面坐了个穿蓝色连帽衫的男孩子

看起来很小的样子,还背了个书包【哭笑不得】


26# 

只有两个人???

这是什么约会配置……


27#

很小?还背书包?

田野对面那人看起来多少岁啊楼主

该不会是田野的儿子吧……

28#

楼主看得到那个男孩子的正脸吗,让我来康康谁单独约会我们田教练


29#

儿子??

田野连女朋友都还没有吧!


30# 

哦呦~两个人呢~

楼主楼主你看看是不是森森明

野明大旗给我扛起来!


31#

野明?

我五年前磕的明明是明野!


32# 史心明的绯闻女友

楼主你看看蓝色连帽衫男孩是不是我们家小可爱

笑得嘻嘻嘻嘻嘻的就是史森明


33#  楼主

那个男孩子坐在田野对面,背对着我,看不太清楚正脸

但肯定不是儿子啦,看起来还是成年了的

史森明我不知道是不是

反正田野一直笑得嘻嘻嘻的......


34#

让我康康让我康康!

是我疯了吗有人说田野会笑!

还笑得很开心?


35#

上图吧老弟

今天不发图  我发誓你走不出这个论坛


36#

自从田野走了冷酷教练人设,我可太怀念他以前甜甜的时候了


37#

我也!

虽然现在这样更帅了,但是甜野才是初心啊(哭腔)


38# 楼主

那什么,我假装自拍偷拍了一张

八百年没干过这种偷拍的事了我太紧张了感觉自己手都在发抖

大家凑活着吧

偷拍.jpg


39#

你这哪里是手抖……

楼主你可能是得了帕金森啊楼主!


40#

嚯~

吃得真好

这大龙虾,这海鲜大船,谁看了不说一句真贵


41#

这就是传说中的田千万吧

豪门就是豪门


42#

话说…

甜甜野这笑的也太甜了吧!

眼睛都眯起来了!

蓝色背影你到底是谁?!


43#

哇,看见田野笑,就仿佛回到了五年前

我的EDG3.0

我心中最好的辅助


44#

他现在也是我心中最好的教练


45# 记忆力不错的牛牛

虽然我只是进来逛逛

但是这件蓝色的衣服

很眼熟啊....【眯眼】


46#

哈哈哈哈田野是真的喜欢和穿蓝色衣服的人交朋友吧

刚刚隔壁楼有人拍到胡显昭就穿了件蓝色连帽衫


47#

蓝色衣服的友谊契约什么的吗哈哈哈哈哈

我记得当年胡显昭真的很喜欢穿蓝衣服


48#

哈哈哈哈真的是哎

蓝色连帽衫最近是上海的烂大街款吗

你看那个包也很像隔壁贴IBOY背的

田野的朋友都爱背

哭笑不得.jpg


49#

哈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



50#

嗯????


51#

难道就

没可能是…..吗?


52#

等会!!!

我去隔壁楼看看!!!


53#

讲道理…我觉得….有点…


54#

什么,所以是IBOY吗?

IBOY不是都退役好几年了?

他们还有联系的吗?


55# 昭昭蕉蕉

不会吧我八百年前嗑过的CP还有重聚发糖的一天?


56# 坚持水论坛的小温

话说54楼前几天没逛论坛吧

好像前几天有人扒出IBOY在上海读大学什么的了

好像是有点联系的


57# 深藏功与名

你们说的是这件衣服吗…..

楼主你来看看

隔壁楼合照图.jpg


58#

唉嘿

是有点像哎

感觉款式都差不多…


59# 坚持水论坛的小温

55楼你看过前两天和刚刚隔壁那几个楼吗?

你八百年前嗑过的CP或许重聚过不止一次!


60# 田野我爱你我爱你我只爱你

昭野狗又出来现眼了

前几天你们对着照片就瞎嗑

还说胡显昭的小海牛和田野有关

现在连田野吃个饭都跟胡显昭有关系了?

昭野批不瞎嗑能死?


61#

对啊,蓝色连帽衫全上海又不是只有一件

CP粉们冷静点


62#

可是这件蓝衣服和隔壁楼刚刚拍的胡显昭那张真的很像啊….


63# 脆皮鸭好吃

结合隔壁楼

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错觉


64#

脆皮鸭你说话别大喘气!

什么错觉,快分享出来让大家进入集体错觉!


65# 楼主

什么隔壁楼啊

我涮了块牛肉这个贴我就看不懂了


66#

楼主没看过其他贴的可以去隔壁补课

脆皮鸭你快说!


67# 脆皮鸭好吃

我也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

刚刚胡显昭才被一辆车接走,你们说他去见朋友了

现在田野在外面吃饭,你们也说他是见朋友

胡显昭穿了蓝衣服,田野的朋友的蓝衣服

这就很奇妙你懂吧!

我多年搞脆皮鸭这诡异的感觉….


68# 

已知:穿蓝色连帽衫的胡显昭放学以后被一辆香槟金宝马接走疑似去吃饭

已知:田野有一辆香槟金宝马且正在和一个穿蓝色连帽衫的男孩一起吃饭


69#

Emmmmm

好奇妙啊


70#

是吧

我觉得!【磕磕】


71#

楼上!我也觉得!


72#

纯路人感觉有点意思(微笑)


73# 深藏功与名

我拿楼主的图做了一个细节处理…..

蓝色连帽衫后背细节图.jpg

你们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嘛?


74#

容我拿去淘宝识图一哈子…..


75#

哇不会吧,你们认真的吗?

真就分析起来了?

嗑CP这么上头的吗?


76# 

隔壁楼来的,听说这里有瓜吃?


77# 

听说你们在吃瓜?

那我7777777


78#楼主

啀啀啀啀啀~

怎么回事,田野怎么还摸对面男孩的脑袋?

他们那个角落的气氛突然奇怪了起来…..

(不过对面男孩那圆圆的脑壳我也有点想rua)


79#

???


80#

愣住.jpg


81#

楼主你说田野?

特一安田一也野?

摸别人脑袋?


82#

田野摸别人我不知道

反正要是谁敢摸田野脑袋

他活不过今晚


83#

话说楼主图里那圆圆的脑壳

看起来还是蛮可爱的


84#坚持水论坛的小温

我淘宝识图了一下 

这好像是耐克今年的新款

衣服正面淘宝截图.jpg

衣服背面淘宝截图.jpg


看背面就是这件,还挺好看你别说


85#

那个蓝衣服的男孩脑壳看起来太可爱了吧

别说是田野了,我有点想摸…..

冲动.jpg


86#

哈哈哈哈哈楼上+1

本恋头癖要开冲了


87# 深藏功与名

这件衣服我怎么好像在哪里看过?

隔壁楼IBOY今天穿的衣服

好像就是这件…..

隔壁楼楼主合照.jpg


88#

这就是同一件吧嗯【点头】


89#

???

?????


90#

所以这是

实锤了?


91#

接人?

吃饭?

摸头?


92#传说中的乌鸦嘴

什么鬼 

不是连洋房这人是田野都还没锤吗

你们怎么都开始锤是不是IBOY了

疑惑不解.jpg


93#

@隔壁楼楼主

楼楼你看看昭昭今天穿的是这件衣服嘛


94#

WOC…..

这是什么大场面

我搞电三年闻所未闻


95#脆皮鸭好吃

我们一起来分析嘛

大家多年好队友一起吃饭是不是没什么

就算是只有两个人一起吃也没什么吧

田野有车去接接人家没车的怎么了!

吃饭的时候看别人脑壳好RUA 就摸一下又怎么了!

怎!么!了!

兄弟情深你们懂不懂啊!

点赞.jpg


96#

你们别说了

我磕还不行吗

我这就去补隔壁几个楼的课 

马上回来


97#唯野一生一世

这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

田野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

这些都没锤没锤没锤没锤没锤没锤


98#

!!!


99#

???

楼上你一惊一乍的干嘛


100#

刚刚 

田野

是发了一条微博吗?


101#

楼上你说的是我刚刚刷出来那条吗?

【微笑】


102#

什么什么什么东西???

各位截个图吧

我卸载微博了


103#传说中的乌鸦嘴

难道

求锤的锤了?


104#隔壁楼楼主

我刚刚爬完楼 

这是我今天和昭昭拍的照片

图片.jpg

你们看看吧,反正我觉得是同一件


105#

现在是不是同一件都不重要了啊…..

这微博

是真实的田野吗?

是我疯了?

还是我的幻觉作祟?


106#

我天

冷酷教练掉皮了….


107#深藏功与名

微博截图.jpg

田野配文:带小朋友出门吃饭

配图:田野涮火锅


108#

田野竟然真在洋房....

这什么摸头又笑的太虚幻了

我都以为你们说半天只是个长得像田野的人


109#

小朋友?????

黑人问号.jpg

田野在说谁???谁是小朋友???


110#

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



111#

草草草草草

田野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

小朋友什么的

老公我可以!


112#

谁谁谁谁是小朋友

出来受死

田教练是我的!


113#

所以

田野洋房锤了

我们是不是可以锤

IBOY了?

【搬回正道】


114#

应该….以…吧

貌似是同一件衣服?

来接他的车也貌似同一辆?

我赌一个是


115#

我也赌一个老队友吃饭好了


116#

那我+1


117#

等一下老队友?

如果,我是说如果

真是IBOY,你们不觉得

“小朋友”这个称呼

有点点….

小小的暧昧吗?


118#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谨慎

我有被笑到


119#

我也赌一个是IBOY


120#

什么叫“小小的暧昧” 啊!117楼!

那是大大的暧昧!

暧昧!


121#我检查了真的可行

??!!

昭野党头顶青天!

时隔多年,我们竟然能复活!

是真的是真的一定是真的【微笑】


122#

有一说一

是野昭吧

你看看田教练这口吻

明显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啊


123#

田野的微博底下

SSM的回复:又带小朋友洋房?也不叫我【咧嘴笑】

。。。。。

所以

蓝衣服真的不是史森明了吗【痛哭】


124#

明野倒了???

我那么大一个明野

就这样倒了???

歇斯底里.jpg


125#

小朋友这个说法

有一说一

我纵横竞圈这些年

是够暧昧的

【啧啧啧】


126#

你们没嗑到这个“又”?

又是什么意思!

又!


127#脆皮鸭好吃

我好上头

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

哪家直男叫别人小朋友啊

撇眼笑.jpg


128#记忆力不错的牛牛

别的不说

昭野都还在打比赛的时候

也曾是竞圈美帝的啊

就是太久远了


129#传说中的乌鸦嘴

虽然没锤那个人是胡显昭

但是

不管是谁

我都决定入股!


130#

所以SSM之前说要来看田野带崽…

不是带队员?

是带胡显昭吗???


131#楼主

他们刚刚吃完了

我去找田野要了个合影

合影.jpg


132#

田教练的美颜暴击!

aaaaaaaaawsl

我被田野狙心了

撒贝宁吸氧.jpg


133#

这么近,这么帅!

刚刚嗑的都是假的

田野是我老公才是真的


134#

这古驰!

这西装!

这手表!

谁看了不说一句真贵…..呸,真帅!


135#

楼主你也很好看啊

美女1551


136#深藏功与名

你们看

楼主这张合照的右下角

截图放大.jpg

这个包

这个红绳

这个颜色

这个形状

像不像一个小海牛

或者说,像不像隔壁楼那个胡显昭包上的小海牛【微笑】



137#我已潜水十年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隔壁楼来的

已经嗑到口吐白沫了

我不行了


138#

我十年田野粉

今天入股昭野算不算晚


139#

+1


140#

所以

现在

我们能不能

锤IBOY了


141#

+10086

我说入股


142# 

锤锤锤锤锤!

这锤头我来砸!

锤吧!

丧心病狂.jpg


143#

接人吃饭摸头小朋友【微笑】

今天

是更新EDG历史的一天

今天

是田教练改头换面的一天

今天

是粉丝们重新做人的一天


144#

不能细想【冷笑】


145#

我现在已经相信他们是真的了我跟你们说

我追了隔壁几个楼

这绝对是爱情我跟你们说

现在入股明天公开我跟你们说

人间有真情竞圈有真爱我跟你们说


146#

嘿嘿嘿 

你们看微博了没

EDG说明天田老师要直播


147#

wao~

田教练都很久没直播了吧

田鸽名副其实


148#

明天我要去田老师直播间刷爆“小朋友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大家跟我一起冲了田野的直播间!

恶魔的微笑.jpg


149#

明天有直播?

我冲了我冲了我冲了我必须冲


150#

楼上,田教拉黑警告哦~


151#深藏功与名

感觉明天直播也是一场大戏啊

看戏.jpg


TBC.

评论(2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