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秦

倘若能把所有喜欢的人和事记录下来,那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吧。

【论坛体】朋友们快来!我见到胡显昭了!

【昭野昭无差】

EDG教练田野 X 退役大学生胡显昭 

时间线七年后田野当主教练3年,胡显昭大三

可能是个故事连载,但每一个都可以独立食用哒~



【标题】朋友们快来!我见到胡显昭了!


1# 楼主

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!等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!

同志们!朋友们!我见到昭子哥了!

本人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天呐仿佛是在做梦!

我真的没想到昭子哥是我师兄的同学,那四舍五入昭子哥就是我师哥了!

来!

大家看看我和师哥的合照!

图片.jpg


2#

前排沙发!

楼主我昨天就在等你发帖了!


3#

啊啊啊真的好可爱啊圆框眼镜配圆脸什么的最可爱了!


4#  昭昭蕉蕉

Woc  居然真的是胡显昭【震惊】

我感觉有半辈子没见过他了


5#

哈哈哈哈为什么还是小蓝孩,我严重怀疑他有一衣柜的蓝衣服!


6# 

楼上,他至少换衣服了

可以了别指望那么多

今天的蓝色连帽衫也是一样的可爱呢


7# 深藏功与名

我好像找到了同款.......

淘宝截图.jpg


8# 

我火速GET同款!


9#  楼主

嚯,一瞬间这么多人

你们果然是在蹲我发帖吗?!

我真的见到了昭子哥了啊啊啊啊!

我笑得我妈不远千里来打我!


10#  明凯7嫂想生个女儿

哇噻

从来没见过这样的iBoy哎

学生气十足的样子

看起来长高了很多嘛

以前他总像个发育不良的少年

现在真就是个少年人了


11#

哈哈哈哈哈怪不得大家认不出来

我也认不出来了

眼镜一戴

眼距就没那么明显了

O_________O


12#

楼上你干什么!

为什么这样子!

O________<


13# 

O__________O   

胡显昭睁眼

>___________O

胡显昭眨眼

>_________<

胡显昭闭眼


14# 昭子哥的小白粉 

楼主你能传一下原图嘛~

想保存

太久不见昭子哥了

我要发群里给十年老粉们看看o(^_^)o


15#

???

我是乱入了什么神秘宗教吗?

O______O

这是什么意思?

黑人问号.jpg


16# 楼主

好的~

高清原图.jpg

@昭子哥的小白粉 


17#

哈哈哈哈15楼别怕,这不是作法

只是以前大家都说昭子哥长得像鱼啦~

他们在玩梗而已

O_____O 这个表情很像昭子


18#

截图圈红.jpg

iBoy包上挂的这是什么东西啊

看不太清楚

有无他的粉丝出来科普下


19#

楼上你这截图也太糊了啊看不清


20# EDG吧十年小吧主

小鱼比耶图.jpg

小鱼眨眼图.jpg


21#

我堵住小吧就是一个抱抱!


22# 昭昭蕉蕉

小吧威武!

这也太可爱了吧小鱼鱼~


23#

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和那个表情那么像啊

我愣住了

【吃惊】


24# 深藏功与名

我用AI还原了一下那个小挂件……

你们看看有没有更清楚……

清楚一点的截图.jpg


25#

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玩偶啊 : )

我还以为是什么宝贝


26#

哈哈哈哈哈昭子哥都二十六岁了内心还这么可爱的吗!


27# 楼主

哦对!

我今天拍照的时候还特地看了一眼那个小玩偶

(哈哈哈哈画风和昭子哥本人太不一样了不得不留意)

我感觉那个玩偶有点旧了

看起来款式就不是很新【哭笑不得】

但是昭子哥好像很宝贝它!


28#

那是我昭子哥逝去的童年

SSM嘻嘻嘻.jpg


29#

反差萌什么的我也太可以了


30# 电竞之光EDG

楼上注意措辞

蕉蕉本来就萌


32# 昭子哥的小白粉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挂件

有点像

小海牛

@没有人比我更可爱了 @我检查了真的可行

你们看看


33#

什么什么小海牛

什么东西


34#

同问+1

这你们都能认出来?

你们都是带显微镜上网的?

【疑问】【疑问】【疑问】


35# 记忆力不错的牛牛

我记得小海牛以前是英雄联盟里的英雄吧

后来被删了

好久远好久远的事情了


36#

这…

是虽然我退役了

但我心里永远记得英雄联盟吗

【感人】


37# 

哈哈哈这个我知道!

我还记得田野也很喜欢小海牛的!

去年世界赛以后放假,田野去日本旅游的时候

还拍了一张小海牛放在车窗上的照片呢!


38#没有人比我更可爱了

这…..好像是……

【愣住】


39# 我检查了真的可行

【愣住】


40# 

楼上们请有话直说


41#

哇塞

12级大佬怎么都冒泡了~

膜拜膜拜


42# 我已潜水十年啦 

你们有没有人记得

小海牛是某届亚运会的纪念品好像?


43#只有神知道

群里爆炸了

我上来看看小白有没有骗我


44#  皇族永不放弃

是吧 

2018年亚运会的时候的纪念品啊

那年我狗可是M!V!P!


45#

???小海牛怎么了吗

有人说说吗

请十二级大佬们有话直说别发表情包了

: (


46#

我真的无语

EDG六年前的AD了还有人在这里发图

你们关心一下现在的EDG不行吗


47# 我检查了真的可行

那什么

你们知道田野以前发过一条微博

是昭子哥的睡颜

和一张小海牛吗

【微笑】


48#

46楼画风突变?

一级小号也来装老粉当杠精?


49# 田野我爱你我爱你我只爱你

所以呢

【呵呵】

田野发小海牛和胡显昭到底有什么关系

请前前前AD的粉丝不要自嗨了【吐】


50#

对啊…

充其量就是两个人都很喜欢小海牛?


51# 深藏功与名

你们说的是这张图吗……

田野微博截图.jpg

昭子哥睡颜.jpg

田野拿小海牛.jpg


52#

哇这个昭子哥睡颜好可爱啊

八年前的他更像一个崽崽!


53# 电竞之光EDG

哈哈哈哈石锤了

下路组都喜欢小海牛


54#

大家等一下、我有一个神奇的发现

我觉得那个小海牛好可爱

就去淘宝找了找

发现根本就找不到

厂长摊手.jpg

然后我就查了查为什么没有了

是停产了还是怎样

发现!

这好像是当年仁川亚运会的限量款


55#

So?

楼上说话请别大喘气行不行


56# 

好像那个小海牛

只有参加了亚运会的人才有

一人就发了一个

根本就没量产


57# 记忆力不错的牛牛

我记得

那一年EDG好像只有田野去了

AD不是胡显昭吧


58#

楼上 

还有阿布呢,阿布可是总教练


59# 

所以

是小海牛只有一个的意思?

田野拍照的小海牛和胡显昭包上的小海牛是同一个?


60# 昭子哥的小白粉 

这就是我们【震惊】

的原因

好像有点点….

Emmmmm


61# 

Woc…..

我这是吃到田教练的瓜了吗


62#

一个小海牛而已

脑补什么

你们还真以为是同一个啊

说不定胡显昭那个是阿布或者史森明给的啊

CP粉真的戏多


63#

楼上说的对

我也觉得明昭是真的

【嗯】


64#

可是我觉得

比起SSM和胡显昭这种拉郎来说

下路组送一个小海牛什么的明显更有可能啊


65#深藏功与名

那个…..

你们看田野去年日本拍的那个小海牛……

放大特写图.jpg

那个挂绳和八年前发的小海牛的挂绳……

田野拿小海牛.jpg

不是同一个挂绳啊……


66#

应该是后来换过了吧

一开始的是原配挂绳

后来换了一个红色的挂绳


67#

哈哈哈哈哈田野是真的喜欢这个小海牛啊

绳子都断了还配个新的

哈哈哈哈哈田教练就是恋旧


68#

谁能想到田百万东西坏了第一反应不是丢掉而是买个新挂绳

我现在就是【震惊】

非常【震惊】


69# 深藏功与名

可是楼主今天拍的昭子哥…..

你们看截图…..

小海牛放大截图.jpg

这个挂绳好像也是红的啊……


70#

如果我不是色盲的话

这个挂绳

应该是红色的


71#

。。。。。


72# 昭昭蕉蕉

?????


73#

我操了

【愣住】


74#

算惊天大瓜了吧


75# 脆皮鸭好吃

我脑补出了

小海牛是下路组定情信物

的故事


76#

这什么啊!

我获得金牌得来的奖品,在你身边一直陪伴着你

我有点晕?


77# 电竞之光EDG

虽然你们的推理已经到了关键时候

但是我还是想7777777


78#

这就是

“见海牛如面,我在你身边”

的意思吗???!!!


79#

那去年田教练拿小海牛微博拍照

还配文什么“小海牛与我同行”

不就是暗戳戳的官宣?

撒贝宁吸氧.jpg


80#

这TM什么神仙爱情…..


81#田野我爱你爱你爱你我只爱你

CP粉真恶心

你们的脑子里只有磕CP吗

就不可能是阿布送了胡显昭一个小海牛

然后胡显昭为了蹭田野的热度把挂绳也换成红色的了吗!

胡显昭退役六年了还吸血田野

我呕了


82#

这种全球限量七个的小海牛阿布为什么要送给胡显昭啊

楼上你带不带脑子出门

脑子不要可以拿来下火锅

还尼玛换挂绳蹭热度

我看你就是有病

我吐了.jpg


83#

楼上怼得好!

我昨天在隔壁楼就看楼上不顺眼了

我们田野没有你这样的粉丝!

给田野丢人

Fuck your mom.jpg


84#

但我也想问了….

这种全球限量七个的小海牛

田野又为什么会送给胡显昭呢?

【疑问】【疑问】【疑问】


85#

空气一时间凝固了起来


86# 我检查了真的可行

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打破这微妙的气氛…..


87#

84楼问得好啊

为什么呢

【微笑】


88#

我现在再看田野那条胡显昭睡颜的微博

越来越觉得

不可言说了ORZ…..


89# 深藏功与名

那什么….

我又去翻了翻田野微博.....

发现除了去年日本,前年美国,大前年韩国,还有四年前长沙…..

每年田野好像都发了一张带小海牛的图…..

美国小海牛.jpg

韩国小海牛.jpg

长沙小海牛.jpg

你们看…..


90#

还真是

换挂绳了


91#

田野——每年带小海牛去旅游的男人


92# 记忆力不错的牛牛

我好像记得

四年前

胡显昭是在长沙念高中?


93# 楼主

我今年大二,昭子哥大三

算一算

四年前他好像是在读高中


94# 

哦豁~


95#

新机制哇一直摸一朵纸!

(真相只有一个!)

请给我配BGM【微笑】


96# 

什么情况???

我家的房子塌了???


97#

91楼,你那句话好像可以改成

田野——每年带胡显昭去旅游的男人

【哭笑不得】


98#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就是带造句家?


99# 昭昭蕉蕉

不得了了

我年轻时候吃的CP要成真了…….


100#

话说昨天那个楼里

他们说这两个人的CP叫什么啊?

我想去了解一下情况了


101#

眼睛中冒出了刺激的光芒

【嘿嘿嘿】


102#

叫昭野吧好像是

最近几年有点冷

但超话有好多古可以考


103#脆皮鸭好吃

我又脑补出了

去你的城市陪你高考

带你去看全世界

的感人剧情


104#

楼上,虽然我知道你是在脑补,我竟然有一点点相信了


105#

我也+1


106#

我现在有点出不来了

就因为一个小海牛

还有没有其他糖!

拿来我磕!

快!


107# 田野我爱你我爱你我只爱你

呵呵

CP狗又来了

田野去长沙是因为那年德杯刚好在长沙

这他妈也能当糖磕??


108#

呵呵

毒唯又来了

就算我们瞎磕

关您鸟事?


109# 我检查了真的可行

楼上毒唯能不能看看微博时间

五月份有德杯吗?

您章口就莱?

那时候不是MSi刚回来休赛田野带队伍去长沙团建吗?

我们也没说就是去看胡显昭的啊!


110#

对啊,我们当时还想

明明队伍里打野和辅助都不吃辣

去什么长沙…..


111#

虽然没锤说去见了胡显昭

可是来都来了

不见面也不现实吧

昨天不是还说胡显昭大学报名田野都去送了吗

到长沙了胡显昭也得请客吃个饭啊讲道理


112#昭昭蕉蕉

哈哈哈哈真见面了有可能还是田野请客

毕竟昭子是可怜高中生

田野可是年薪近千万的第一教练了


113#

楼上总是如此真相


114#

楼上CP狗们真的可怕

疯狂YY见面

一个石锤都没有

你们脑补的两个人都要睡到一张床上去了


115#

讲道理,这不是在合理猜测嘛

毕竟限量和同款的可能性那什么少

偏偏总是发生在他们身上

你看那不断出现的巧合

还是有点点让人怀疑啊


116#

田教练立冷酷教练人设这些年

太难得看见这样有点鲜活的田教练了

就算不是真的

我也觉得这样的田教练很可爱


117# 我已潜水十年啦

我认真发言啊

我们必须承认,英雄联盟的下路组确实都好磕

当年的昭野也很好磕

现在从大家的分析来看

现在的昭野也至少都是好朋友

这样不就挺好的了嘛


118# 昭子哥的小白粉 

是啊,退役多年两人还是好友

我们当年磕的CP也算圆满了


119#

我最初来这个楼

以为是看昭子哥

后来以为昭野有真相

最后你们开始搞友情???

【无语】


120#

索然无味

【呵呵】


121#

我已经进入贤者时间了

厂长摊手.jpg


122# 楼主

那什么~我刚刚干了一件有点过分的事情

我在犹豫要不要说

【对手指】


123#

???

请开始你的表演


124#

别卖关子啊楼主


125#

速度速度

不说举报了


126# 楼主

就是....

昭子哥他们已经下课了嘛,昭子哥就往校外走

我在后面跟了一小段(很远很远距离的!我真的没有打扰到他!)

发现昭子哥在学校侧门口上了一辆香槟金色的宝马的副驾驶

然后车就走了

我真的没有打扰!真的很远很远!

我真的不是私生!

【对手指】


127#

嗨呀,楼主别自责了

我们都相信你不是私生~


128#

只要不打扰昭昭自己的生活就行


129#

昭子哥滴滴打车还能打到宝马呢,运气真好

我坐滴滴最好也就打到过奔驰C系列


130#

我也!每次都是东风雪铁龙……


131#

应该是回家了吧 

楼主你师兄不是说他不住校嘛


132#

就不能是有人来接了昭昭嘛?

滴滴打车你会坐副驾驶嘛?


133#昭昭蕉蕉

我不知道别人….

但我总觉得昭子哥是那种坐滴滴打车会在后排一个人玩手机的人


134#

昭子哥上海应该很多朋友吧

被朋友接走了哈哈哈哈哈


135#

放学了

三岁小朋友的快乐聚会时光开始啦~

天线宝宝翻滚.jpg


136#

楼主,你确定是宝马吗?

我怎么记得田教练买的也是宝马


137#

???

又开始了是吗.jpg


138#记忆力不错的牛牛

这个我好像也有印象

可是完全记不得是哪里来的说法了


139#

连田教练开什么车你们都知道???

私生真可怕


140# 电竞之光EDG

好像是哪次直播吧

队员直播调侃说什么田教练买宝马了还不请客吃饭什么

一群人叫田教练请客吃饭

笑死我了


140#

楼上这么说我就有影响了

我记得有一次score赛高发过一个田教练从车上下来上班的小视频

被千转了

啧啧啧那个西装那个腿

我口水流一地


141#

我也看到了!那个腿我真的窒息了窒息了窒息了

又细又长又直!


142#深藏功与名

你们说的是这个视频…..

队友调侃教练买宝马.mov

和这个….

快来看田教练上班!!!.mov

吗…..


143#

宝藏女孩深藏!!!


144#

你们看那个腿

我操哥哥每走一步都是踩在我的心上


145#

哈哈哈哈小打野怎么这么可爱啊还让田教练请吃饭

哈哈哈哈哈被训了


146#

我被这个上班视频再一次狙击了!

awsl wsl wsl


147#

就.....没人发现

田教练这个车

好像也是香槟金色的吗

【疑问】【疑问】【疑问】


148#

Emmmmmm

嗯?


149#

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


150#

我展开了联想


151#

楼主你在吗!你看看是不是上面那个车!你快看看!


152#

楼主你看见驾驶位了嘛!!!


153# 楼主

我我我....

我离的太远了完全看不到驾驶位

车倒是有点像

反正一定是香槟金的宝马!

是不是同一款我真的不知道啊!


154#

昭子哥上了田野的车吗?

【目瞪口呆】


155#

已知:胡显昭放学后上了一辆香槟金宝马副驾驶

已知:田野拥有一辆香槟金宝马


156#

这一定是巧合

【微笑】


157# 脆皮鸭好吃

我已经脑补出

你下课我来接你

和你一起回家

的剧情了


158#

这他妈….是巧合吧

田野今天不在基地吗?


159#

昨天不是才打完一场?

今天好像是放假哎......


160# 

全上海香槟金的宝马多了去了,这也能磕?

#哪家CP粉抠糖姿势最难看#


161#

操!有没有石锤啊给一点吧!

怎么什么都是巧合啊!

这么多巧合我真的怕了!


162#

我是不是漏掉了什么细节…..

我要从头开始再看一遍!


163#

今天….昭野CP粉的狂欢日


164#

小海牛锤了吗?

不算吧….全球小海牛有七个换挂绳又如何

宝马车锤了吗?

没有,全上海有一千辆香槟金宝马

旅游锤了吗?

没有,合照都没有


就这?你们CP粉还狂欢? 

脑补能力真的强


165#

这还不够吗….

加上昨天的,这巧合也太多了吧【哭笑不得】


166#

那个谁谁谁不是说过:一千个巧合堆积的就是真相

柯南.jpg


167#

还有别的吗!!!

上海的朋友!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!


168#


169#

。。。!!!???@?~¥$


170#

!!!!!

!!!!!!

!!!!!!!


171#

我操了.....

这是什么真相是真


172#

?怎么了

发生什么了?

【愣住】


173#

怎么回事……


174#

你们快去看隔壁楼!

隔壁那是真的吗!

我操!


175#

等等!我速来!


176#我已潜水十年啦

靠,你们等等我啊


TBC.

评论(2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